臺中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西屯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潭子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雅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這一刻感到困難,是大多數人的常態  文/麥小禾禾  1  某天晚上,和男朋友走在路上,看著夜市上不少人來回穿梭,吃點這個、吃點那個,最火的是15元一位的自助小火鍋,大家吃得開心。我當時就想,為什么會有人喜歡吃這些味道不好、還不干凈的小火鍋呢?  后來想想,我曾經某段時間也很喜歡吃夜市,覺得那里好吃又實惠。由此想來,我的經濟能力提升了不少,已經很久不吃夜市小攤了,以至于都快忘了當時的感覺。  但是,無論經濟能力怎么提升,或者境況如何改善,大多數時候還是會覺得生活艱難。就像當年覺得吃個夜市就很滿足,每個月自己包里的錢都要數著花,想著什么時候工資能夠多漲點,可漲了之后仍舊會覺得生活艱難。  在專業技能方面也是如此。今天想著如果我能毫不費力地處理完某件事就好了,結果后來可以這樣做了,又想著再往上走一層。  好像在這一刻的時候,會覺得艱難,想著也許爬上更高的一層,就不會那么難了吧。但是人生卻真的像爬山一樣,爬上了這一層臺階,還有新的臺階要上,每一層臺階都有著每一層臺階的艱難。  2  剛開始寫小說的時候,腦子里有東西,可是寫出來就全部變味了,甚至連基本的敘述都成問題,更不要提變著花地描寫不同情境下男女主角的狀態。當時就想,如果能夠流暢地講故事,不被描寫卡住就好了。  那時便覺得寫書真的很難,但還是堅持繼續查資料,碰到別人寫得好的就記下來,揣摩著每種狀態下可能有的心情。  后來稍稍能夠寫個開頭,把自己想要的感覺描寫出60%,漸漸有些代入感了,又開始被編輯指責說文章的節奏有問題。所謂的節奏有問題其實是個大事,因為是網絡連載小說,所以你在這一章要寫到什么位置,你的讀者能夠被牽引著翻頁、為你的故事起伏影響,都是問題。  而且,節奏感這事不像詞匯描寫。詞匯量差可以積累,某些描寫可以學,但是節奏這事,需要揣摩。  我有段時間看了很多同類型的網文,研究他們是怎么控制節奏的,站在讀者的角度去想我看到某個情節的時候,我的心里感受是怎樣的,又在這一塊耗費了很長時間。  那時候的我仍舊覺得費力,盡管每天我能夠感覺到自己微小的進步,我能夠知道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又在哪里往前邁了一步,但是我仍舊感覺到艱難。  直到我攻克了自身的問題,我也只能在被認可的那一刻喘口氣。之后,我仍舊覺得很難。  3  以寫小說為職業其實和上班沒有什么大區別,我們都是在做長期戰。在這個長期戰里,只有忽然靠近自己設定的目標點的時候會感覺到輕松,而后便又會出現新的問題要解決。  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我每天感覺到艱難,是因為我現在在走上坡路?我也時常勸告自己,正因為我現在每一天都在攻克昨天的不能,所以我感覺到艱難。  仔細想來,確實是這樣。  一個人什么時候才能不感覺到艱難呢?應該是在不進步或者退步的時候吧。  就像每天大吃大喝長了20斤不覺得艱難,而讓這20斤從身上掉下去,就需要控制飲食,每日鍛煉,還要長期堅持。  而這樣堅持的過程雖然會因為每天上秤稱一下自己的體重輕了一些而欣喜,但是大多數時候,你穿之前的衣服穿不下,或者穿上去覺得比之前的自己丑多了,你仍舊會慨嘆,減肥好難啊。  有個朋友和我說,以前,她想著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孤獨得很,覺得生活真是艱難,也許談場戀愛會好些。后來談了戀愛,開始確實很好,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兩個人各自的缺點開始顯露出來,不斷地爭吵與磨合,既分不掉又不知如何過去這個坎,真是煎熬啊。但是即使覺得艱難,卻仍舊清楚地知道現在的自己比之前的自己要進步很多,至少懂了愛的意義,也更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4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感到困難,除了吃大餐、逛街買衣服、出去旅行、各種聚會趴、升職加薪等美好瞬間之外,大多數自己與自己磨合、自己與外界磨合、不斷突破自我的時候,都會覺得困難。  也正是因為這些困難才會推動著那些美好瞬間的到來。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生活真的好難啊,想否定自己的時候,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因為艱難是每個人生活的常態,我們大多數時間都會覺得艱難。但是,真的熬一段時間就好了,相信在你不斷向前的路上,會有一處處鮮花在一段段艱難過后等著你。  這一刻困難,是每個人生活的常態。也因為這一刻的困難,你咬著牙走過去了,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  也許你趕了很久的路,感到累了,那么,休息一會兒再上路吧。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很累,但仍在一點點往前挪。 走彎路,才是人生的常態 犯錯是人生的常態 生命中最簡單而又最困難的事情分頁:123

只有loser才總是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  文/趙曉璃  1  一次讀書分享會上,有個女讀者無比羨慕地對我說:“我看著你寫了一段時間的公眾號,感覺你的人生簡直就要開掛了啊,可是我也很努力,卻沒你這樣的機會和運氣。”  另外一個男讀者接過話茬:“你總說沒有機會,沒有運氣,可你真的努力了嗎?你真的盡力了嗎?”  對方陷入了沉思。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甘心這輩子就這樣平庸下去,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不滿的現狀,歡迎繼續閱讀下去。  2  第一點,想要成功,需要建立對“成功”的正見。  很多時候,人們對“成功”這個詞,充滿了各種狹隘的認知和誤解。  如果用一句話總結我心中的成功定義,那就是,每個人都有權利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只要最終你能無限接近你目標的模樣,就是最大的成功。  第二點,尋找一個榜樣,那個你渴望成為的人,也就是“偶像”;同時,仔細研究他們如何取得的成功,對你會更有啟發。  我上學那會兒,娛樂業沒有這么發達,消息也沒有這么靈通,那個時候,我最崇拜的人就是魯迅。  隨著了解的逐漸加深,我漸漸對魯迅這個人有了全面的認知。  放到今天的職業生涯里來看,魯迅無疑是一例職業轉型的成功典范。  3  魯迅先生是一位理智現實同時又敢于做夢的人,確切來說,他是一名現實的理想主義者。  魯迅最開始的專業是醫學,他選擇專業的動機,是為了救治很多如他父親一般的絕癥病人,然而當他看到吃瓜群眾圍觀烈士砍頭卻一臉麻木時,他憤然拿起了筆,發誓要治愈國人的冰冷與麻木。  魯迅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老家一所師范學院當老師,一年后升為校長;后來臨時政府在南京成立,31歲的他受蔡元培邀請,成為教育部公務員,這一干就是14年。  若不是五四運動,魯迅先生會沿著自己的職業路線一直走下去,沒準能當官。  五四運動讓魯迅先生對自己的職業有所反思,他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線,那就是教學與寫作。  1920年,魯迅被蔡元培邀請,去北大授課,他的授課生涯就此展開;38歲開始,他對小說的愛好重新萌芽,四月份,他的第一篇小說《狂人日記》成功發行,從此名聲鵲起,43歲出版小說集《吶喊》,更是穩居時代暢銷書榜首。  再后來,他有創辦了自己的文學刊物《語絲》、《萌芽》,玩起了自媒體,兩年后,他的自由撰稿收入達到每月500圓(折合如今的人民幣50000元),至此,徹底實現了經濟自由。  可以說,魯迅是沖動型規劃的成功典范。  在了解到偶像的成功史之后,我對自己未來的路,突然就不再那么迷茫了。  4  第三點,當很多人開始嘲笑你的夢想,恭喜你,這條路值得嘗試。  還記得有一回,一個朋友告訴我,當年馬云找銀行談合作時,被銀行鄙夷,后來馬云憤而崛起,推出了支付寶,秒殺銀行的業務,銀行的日子被這些新興事物擠兌的越來越難過了。  當一個新事物出現時,假如你身邊的人十有八九都覺得好,我勸你不要涉入,因為這可能只是一件“假”的新事物;  真正的新事物在最開始的階段就是不被大眾所認可的,因為新事物的出現會挑戰人們固有的認知模式,很多人為了捍衛舊的認知,畢生都在抗拒新事物。  抗拒的結果,就是眼睜睜看著他人風生水起,艷羨之余心懷嫉妒卻又無能改變自己擰巴尷尬的生存困境乃至危機。  從我開始寫公眾號至今,一路走來,遇到過很多看似高明之人,他們都在告訴你——你這條路不靠譜,不穩定,遲早有一天,你會吃虧的!  他們越是這樣說,我就越興奮不已。  換個角度思考,其實人這輩子就這短短幾十年,你一定見過不少指手畫腳的人,那些人后來又如何了呢?  很多人只是自以為知道了這些道理,卻從來不曾真正踐行過,所以道理是道理,生活是生活,道理在他們那里,無異于一坨翔。  誰之過?  5  第五點,普天之下,成功沒有捷徑也沒有任何秘密,但很多人就是不信。  不信的結果,就是當很多機會出現時,你都視而不見。  自媒體這幾年,你會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與分析,有人說,微信紅利期過了,balalala用一堆視圖去證明這個論點,而有的人不吭聲,他們依舊勤勉,依舊堅持更新,于是這些年,有些號突然一夜就火了。  于是又有人開始叨叨了,說怎么會呢?這一定用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手段!  舉個例子好了。  就算是賣包子吧,你照樣會見有人關門,有人生意興隆。  機會均等的前提下,為何會出現如此差異?  你是否集中精力提高包子的品質?你是否潛心鉆研包子餡料的新配方?你只是為了賺一把快錢,還是為了做好包子?  什么樣的做事動機,決定了你能走多遠;  你是否能夠堅持不懈,注定了你能走多久。  6  第六點,永遠不要質疑努力的意義。  曾經看過古典老師的一個比喻,深以為然。  話說這個世界上有個叫上帝的人,開了一家努力銀行。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名下的賬戶,每個人每天都在往里面存自己的努力,有人存的多,有人存的少,有人存了第二天就取,有人則在很多年后一次性支取。  上帝在干什么呢?  上帝要保證每個人賬目公平,不能有錯賬,他要標注那些努力存的最多的金卡客戶,給他們分配更多的回報。  于是每隔幾年,上帝就調出金卡客戶名單抽一次獎,然后隨機把一個巨大的成功分給中獎的幸運兒。  每個人都渴望被命運之神抽中大獎,但前提是,你要成為那家努力銀行的金卡用戶才行。  所以,盡管每個人的成功無法復制,但請永遠不要質疑努力的意義。  最后,放上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洋蔥、蘿卜和西紅柿,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這種東西。它們認為那是一種空想。南瓜不說話,默默地成長著。”  與你共勉。 我不是loser! 有十個好習慣我一直堅持著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 Loser才跟爛事折騰分頁:123

畢業七年,我走過的這些路(上)  文/小豬日記  2016年剩下不到30天。  每年到了年尾,總有種時光飛逝,一事無成又一年的感嘆。  今年,確實過得比較糟心,一直疲于應付各種狀況,處理一件又一件突發事件。當所有時間和精力攪和在眼前的瑣事中,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過認真單獨思考,好久沒有好好停下來,理一理思路,好久沒有做過計劃和總結了。  而我知道,很多時候思考比蠻干重要的多,否則總是越來越忙碌,卻越來越沒效益。  這幾天,總算把雙十一所有的問題和包裹處理完,開始有了點閑。我迫切的想要整理下自己的思路,做個總結,來個計劃。  今年已經是畢業的第七個年頭,我也想順便把這幾年來走過的路一起記錄。所有經歷真實,也毫無炫耀之心,整理出來,一是給自己做個總結,二是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長,或許能給一小部分人啟發。  一  前幾天,和幾個以前的同事加密友聊天,朋友說,如今竹子是我們幾個中最讓人羨慕的了,談了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我從高中開始戀愛到13年結婚,算長跑,到時候單獨寫一篇),有了寶寶,最重要還能有一份自己喜歡又能賺錢的工作,同時還能兼顧看著孩子......  看到電腦屏幕上的這段話,我突然就感慨萬千!我苦笑了一下,又工作又帶娃的艱辛,誰過誰知道呀……可是,相比讓孩子成為留守兒童,細想,我對現在的安排還是比較滿意的..只是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也不是沒嘗過..  二  2009年,我畢業于一所很不入流的大專院校,學的商務英語,那一年,2008年遭遇的金融危機陰影未散,每天到處刷新各種公司倒閉,工作難求的新聞。可想而知,一個不知名的大專畢業生的就業前景不會有多光明。那段時間,我很是焦慮,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對不起父母,也害怕找工作,那個時候因為自己的閉塞,在學校也幾乎沒有與社會有鏈接。  于是,我找初中好朋友rita聊天,想了解下外面的形勢。rita是我初中同學,高中畢業后在東莞一家小工廠做外貿跟單。我08年暑假還在她所在的小工廠做過暑假工,期間遇到她老板去工廠,期間朋友介紹我說是她同學,快畢業了,英語專業。然后老板玩笑似的說那等她畢業了邀請她來我們這工作呀。  其實,我還是應該很感謝rita.她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老板,于是幾天后我就收到了一封英文郵件,邀請我去上班,做外貿跟單員。  我沒有過多考慮就答應了。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決定是否正確,如果沒有直接去工作,我是否有很多的求職經驗,是否會走很多彎路,又或者遇到更好的公司和發展機會?只是,人生確實沒有如果,每一個選擇,都會有它的意義,這是我很多年后親身感悟。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一呆,就四年多。果然,不知道是我懶,還是比較長情。戀愛和工作都比較長久。哈。  三  我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有同學在,很快就適應了新的生活。我一過去就和老板一個辦公室,由他直接帶我。  工廠是做服裝輔料的,我們每天都和一堆各種形狀材質的紐扣打交道。我的工作簡單而瑣碎。因為工廠就10多個工人,辦公室就三個跟單。老板自己直接在東南亞招業務人員,而我們其實沒有直接和真正的客戶接觸,都是直接和國外業務對接:報價,打樣,做貨,打包,發貨,做單據。每一個步驟都是我們親力親為,一個人完成所有流程。  我還記得,剛開始去,連電子秤也不會用,分不清各種紐扣材質,學了三年的商務英語,甚至連一份報關發票也不會做,更別提什么信用證那類復雜的問題了。  那時候,還是很緊張,生怕自己做錯事。于是,我每天認真的學,不懂就到處問,然后用自己的方法記下,而老板和同學也都耐心的反復的教我,讓我比較快就上手了。從一開始的焦頭爛額,不知所措,到后面也能合理安排時間,游刃有余的和客戶報價,談妥細節了,甚至還能幫著琢磨生產工序,想辦法找到更優更省錢的生產辦法或供應商。  這些年,我非常感謝老板,即便是離開的今天,因為我知道,沒有哪個老板會手把手教我怎么開始工作,回復郵件,報價發貨,周旋客戶,處理工廠各種狀況,也不會再有哪個老板如此包容一個員工的脾氣,也不會有哪個老板對我一個員工那么好。  在那里的幾年,我自認是比較熱情和負責的。雖然老板從來沒有條條框框的規定,對我們幾個跟單很是放任,但是大家都很自覺,旺季很少有在10點前下班,甚至幫忙打包到凌晨一兩點,就為了趕上航班,周末有事也主動加班。  工作這么累,如果我說,1500塊一個月我拿了一年,大家是否會比較難接受,這確是事實。我是全工廠最低工資,包括工人內。當然后面我也成了辦公室待遇最后的!  其實,我也郁悶過,很不開心。不過老板對我不錯,第一個漂亮的滑蓋手機,還記得是一款索尼的kitty款,第一個電腦,第一個相機,第一次去國外,都是老板幫我實現的。我爸爸生病,他第一時間給我從香港帶藥,而且效果出奇的好,這一切,或許都是讓我一直沒舍得走的緣故吧。老板把我當徒兒一樣,如今,我依舊尊他為師父。  當然,我和老板決沒有什么私情,一來我和老板女兒差不多大,二來我150,長相也平平,絕對丟在人堆顯得寒酸。  人,就是這樣,當人情太多,就會抹不開面子談條件。  不過,青春正當時,那時卻過的很快樂。因為來自農村,家里條件不好,我讀書的時候就對自己說,畢業了一定努力賺錢,好歹把父母姐姐們付出的學費回報了!(那時候,為了我大學,一向愛賭博的爸爸為了我讀書和媽媽吵架,答應出去工地打工供我生活費,二姐打工省吃儉用供我學費,硬是等我畢業才找男朋友,我最最感激我的家人)  于是,1500一個月,我還是堅持每月寄1000塊回家,自己就留500塊,那時候吃不慣工廠菜,每晚和同學去吃一塊五的粉,每個周末還跑出去服裝城逛街!直到現在,大家都對那段時光很是懷念  我就就是因為,簡單,純粹。而沒有結婚或遇上大事的我們,并沒有覺得沒錢多不好!  四  在一個地方呆久了,人就會開始懈怠。當環境熟悉,工作得心應手,一切好像變成了重復,于是要么就墮落,毫無激情,要么涅磐,重生,這也就是現在很多人說的,要跳出舒適圈吧?  而我,就陷入了毫無追求的循壞。也是因為這段精力,我越發感悟到,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不容小覷。尤其對我們這種意志力薄弱之人。  當時,身邊的同事,總結都比較安逸。大多是在那呆了幾年的老人。突然發現那個地方滋生安逸?于是,追劇成了我的日常內容。每天睡到自然醒,快速處理完工作,然后一部部的劇,看完偶像看綜藝。接近一年的時間,我幾乎看了我這輩子最多的劇。  至今,我都心生愧疚,當初,如果把這大把的時間用來學習,我該能學會多少技能?所以,我覺得找工作,工資當然重要,可是能否讓你成長,和一群怎樣的人共事更重要。這直接影響你的未來成長。  五  那我又是怎么從泡沫劇里醒來的?  很長時間,我過著自由而散漫的日子,整天渾渾噩噩的。男朋友在廣州,人閑起來就開始生事,于是我每天N次的電話短信問候男朋友,內容無非是吃了啥,去了哪,見了誰!  男朋友開始還耐心解答,時間久了就說,他忙,他累,我實在無法理解,我覺得他就在敷衍我。于是吵吵鬧鬧成了家常便飯。這樣做的后果可想而知,我明顯感覺到他的冷淡和嫌棄,甚至他和我說,我們還年輕,不應該把所有的時間花在兒女情長,風花雪月,別人都在進步,開始自己的事業了,而我們還在溫飽線掙扎。難道你想一輩子就這樣替人打工?你不想又有一天在買房買車有自己的事業?  我不以為然,覺得這都是異地戀的害得。  于是,我不顧一切,辭職跑去了廣州,為了愛情。  然后,我開始了第一次寫簡歷,投簡歷,面試,那段時間,應該應該是我唯一一次一個人跑遍廣州,從第一次帶著自卑羞澀的面試,到后來也鎮靜自如了。  沒過多久,我就又上班了,吃住在公司,和男朋友不在一個區。遇到一個80后女老板,工作很拼,對我很信任。我去不到一個月,就是廣交會(一個很知名的外貿展會).老板讓我去參加了。這一切,對我很新奇又陌生,那段時間每天下班我就抓緊時間鞏固英語,練習口語。最后竟然很順利的參加完了展會,而這段經歷,讓我慢慢恢復了一些自信,又開始充滿熱情。  這期間,讓我遇到一個非常郁悶的事,因為當時我是新員工,有個前輩帶我,廣交會回來老板讓我們整理客戶資料,尤其是重點客戶。然后當我整理后,前輩就讓我把資料發給她,然后,你們也許猜到了,到老板那匯總時,我接待的客戶都變成前輩的了。我很委屈,還是沉默了。  不過因為我當時在展會談了幾個客戶,是直接需要買樣品的,而且很急,所以直接打電話給我了,也因為我是新來的,事情不多,更沒有客戶,老板突然宣布,所有廣交會客戶由我跟進。  我很感謝老板,不過2個月后我就決定離開。原因是因為我很不習慣公司的氛圍,這也許是因為我之前任性慣了,一下子遇到一些讓我不喜歡的心機,于是,老板數次和我談話,我還是堅定的走了。當然,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也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希望每天喝男朋友見面,待一起。  六。  于是,我跑去男朋友那,和他一起合租。這期間,又開始了一份工作。這一次又讓我接觸了阿里巴巴國際站,也是我之前從沒涉足過的。只是,合租的日子并不是一直甜蜜蜜。從最初我不會做飯,每天買菜等男朋友炒,到后來一點點自己學習做菜,到后來磕磕碰碰,發展為隔三差五就吵架。  后來,我們身心疲憊,想到了分手。年后剛好東莞前老板因為缺人手又一直邀請我回去幫忙,薪水加倍,我和男朋友去廈門矯情的來了個分手旅行。(當然后來沒分成).我就辭職又吃回頭草了。  不過這一次的回來,還是讓我心態等各方面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當我回到原點時,聽聞同學竟然都打算辭職自己單干了。心里酸溜溜的,更多的是驚醒。我突然意識到,當我追劇成癮時,別人早甩了我幾百條街了。而這個同學就住男朋友樓上,我想對他的影響更甚。于是,一股不服輸的勁又上來了。  感情的不順,讓我開始回歸理性,思考自己何去何從。我突然意識到,也許我們的爭吵,就是因為我無所事事導致的。我心里暗自下決心,叫你看不起我,我一定要做點什么,給你刮目相看,讓你知道,我其實不比誰差。  八。  于是,我就在網上搜索,適合個人入手的外貿平臺。上天果真不會辜負任何一個自救的人。我找到了一個新來的外貿零售平臺,開啟了我后來的另一條路。這在當時,是絕對沒有想到呢。  那段時間,我化悲憤為力量。每天,一個人七點就起來去辦公室,快速處理工作,然后從我自己最熟悉的紐扣產品入手,一個人找產品,拍照,稱重量,全價格,我把所有空余時間都花在了這一件事上。當時同事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當然,每天忙這些,充實了很多,期間,我和男朋友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藕斷絲連,主要是我放不下五六年的感情。只是不再每天追著他問。  我還記得,那年端午,我回家參加好朋友的婚禮。端午那天,我收到一條短信提示,我賣出了人生第一個訂單,雖然只有5美金。可是,那個時候的雀躍無以言表,比撿到一千塊還開心。于是,回去知道,我想著發貨。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5美金我該怎么寄到國外呢?我們工廠都是發貨,樣品發dhl,貨物都是空運或者海運,顯然這幾美金連快遞費都不夠。于是,連續幾天我都在研究怎么發貨,加了無數群,也去了外貿福步論壇學習,慢慢弄懂了發貨的環節。  這是個小開端,也給了我莫大鼓勵。我開始繼續每天折騰,每天也開始有幾個單了,我想這個改變了我整個心態,也讓我的生活充實了很多。也許因為這個,我和男朋友的關系也得以緩和。  后來,到十月份,我又注冊了個賬號賣t恤,因為我們離服裝城不遠。那段時間,我每天忙完工作,就一門心思的放在自己的事情上。聽起來有點對不起老板。不過我也從來沒松懈過本職。而兩個賬號單雖不多,利潤還不錯,漸漸的也有一兩千收入了。  男朋友對我的改變很開心,也很支持我。記得那年春節,因為我家沒網絡,他過年都在電腦旁幫我看賬號留言,復制給我,我用手機回復好又讓他發給客戶,因為他英文有限。  春節半個月,竟然積累了幾百個單,這讓我始料不及。年后,我急忙趕回東莞,開始一個人的苦逼發貨期。正好過年后工廠也積壓了很多訂單,可想而知,我當時真的累成狗了。  還記得那段時間,我每天早上6點多跑去服裝城拿貨,然后趕回來準時上班,中午匆匆吃完飯,就跑去手工打印地址,因為不懂,我都是手工一個個復制到物流上的系統打印出來,晚上一個人在宿舍,打包填單,忙到一兩點是常事,疲憊不堪。甚至有天早上,因為扛不動幾十件衣服,特意拿個密碼箱去裝,結果公交車上,太累睡著了,到站后迷迷糊糊就下車了,把箱子都丟了。  而當時的男朋友廖先生,周末從廣州趕來幫我一起打包,看到疲憊不堪的我,建議我辭職去廣州,一是安心自己做,二來他也可以幫忙。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把這一個副業當全職事業來做,或許更多的是沒有信心,萬一哪天沒單了,喝西北風去?  不過,廖生很堅持,覺得我應該放開局限性,他說,即便失敗,他也能養活我,而且敗了再去工作也可以。而且他非常堅信,我這個路是個很不錯的開始。我shrngxing  于是,我又一次辭職,跑去廣州,開始了新的歷程。這個決心,改變了往后幾年的生活,甚至全家的生活,包括廖先生。  (廖先生剛回家,哄完寶寶睡覺,我們又討論了會工作。明天他要去杭州出差。這些日子,都是忙碌的,我知道,他壓力很大。總想盡自己可能給他分擔一些。  他突然深情地和我說,我越發覺得自己當年的沒有看錯你,眼光沒錯,選擇了你!不過以后我要更多的承擔賺錢養家,而你要慢慢的把重心轉移到家庭,畢竟,孩子一天天長大,教育才是最重要的。總要有一個人指導.交給你,我放心。  我很受用,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吧?一口氣啰嗦了那么多,該睡覺了。  明天還得工作,下次有時間再嘮叨。) 畢業季,想來聊聊我的這三次面試經歷 我們都是自身經歷的囚徒 你頭頂的冠冕,是經歷歲月沉淀世事洗禮后的嘉獎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重現新機光澤台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回復新機狀態-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t60du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